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羽球预赛林丹负师弟爆冷门 陈其遒克夏煊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02: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林丹输球了,这是昨天全运会羽毛球预选赛上的最大新闻。两个20比22,林丹爆冷输给了小师弟谌龙,林丹赛后称苏杯之后并不在最佳状态,而谌龙也是国家队的后起之秀,实力并不弱。

  首轮战胜湖北队后,八一队昨日迎战福建队,不过林丹却被小将谌龙爆出大冷门,八一队也被福建队横扫。“对林丹,就是尽力去拼。我的心态比较好,没有什么压力。”这是谌龙第一次和林丹比赛,不过两人整天在国家队男单组训练,彼此对球路和技术都很熟悉。

  输球后的林丹很平静,“挺正常的,两局都是领先的情况下没有赢下来。平时训练时,我们男单这几人中鲍春来、陈金、谌龙大家都差不多。”林丹表示对场地还没完全适应,“苏杯完了没有怎么系统训练,直接打预赛,可能还需要一个调整的过程。加上风向的问题,只能打成这样。”

  在另外一场焦点之战中,已经升任国家队女双和男单主教练的陈其遒、夏煊泽却以队员身份遭遇了。最终,代表广东的陈其遒战胜了夏煊泽。“当教练之后,看的比赛多了,对场上的局势也就更清楚了。”陈其遒表示,“这次不是来锻炼身体的,就是要拿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羽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