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首轮丁俊晖4比0战胜师傅 小晖赛后坦言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23: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五月二十三日电(记者 王辛莉)二00九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公开赛正赛首轮争夺二十三日在海口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丁俊晖和他的教练蔡剑忠对垒,他以四比零轻松击败师傅。

  二十三日晚七时半比赛正式开始,现场观众座无虚席,中国职业斯诺克“第一人”丁俊晖对阵蔡剑忠,这也是继二00五年亚洲职业台球公开赛在决赛中碰面后,两人再次上演师徒对决。第一局师徒两个胶着了几个来回。第二局丁俊晖轻松胜出。第三局丁俊晖开头有一个失误白球掉袋,第二回即以一杆八十多分的成绩定局。

  比赛结束后的媒体见面会上,丁俊晖师徒均以“轻松”来形容今晚的对决。丁俊晖称没有想过要“让”师傅,他的比赛状态和以前一样好。蔡剑忠坦言,以自己目前的能力要击败丁俊晖是一件困难的事,但他已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本赛季丁俊晖开局不顺。中国公开赛首轮被小师弟肖国栋淘汰,世锦赛中丁俊晖在首轮击败梁文博,但第二轮再次败在亨德利杆下。但他最终保住了TOP十六。

  对此,蔡剑忠认为,虽然丁俊晖整个赛季成绩不甚理想,但外界不能用一时的成绩来衡量,相信随着他技能的提高,不远的将来他会赛出更好的成绩。他表示,这位徒弟的优势是比赛时头脑冷静沉稳。丁俊晖作为一名运动员,职业生涯很长,还要经很多磨练,因此对目前的状态也不用太着急。

  此次巡回赛海口公开赛于二十日开赛,蔡剑忠以四比零横扫新疆新锐帕如克,顺利晋级正赛。今日开始,丁俊晖、梁文博、金龙、田鹏飞、肖国栋等排名全国前十六名的高手将相继出场。

  据了解,今年的巡回赛共设六站,第一站已于三月在江苏张家港市举行,丁俊晖夺冠。本次比赛全程为单败淘汰赛;决赛采用九局五胜制,今晚是七局四胜制。今晚同场竞争的还有马少君VS郑鹏、张东涛VS肖国栋、刘金丹VS曹凯胜。(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