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10万人参加大连徒步大会 徒步赛设三大比赛段项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17:15  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5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第七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23日举行,近10万人参加了首日的徒步活动。本届徒步大会为期两天,将持续到24日。

  本届徒步大会的主题是“和平、健康、交流”,老人、小孩、境外友人纷纷参与,徒步的人流布满了大连风光宜人的滨海路。徒步已经成为部分大连人最喜欢的健身活动,每年都有大量市民自发或有组织地进行徒步活动,而国际徒步大会参加者更多。

  据介绍,大连国际徒步大会从早6时30分至下午16时举行,主会场及徒步起点设在大连星海广场华表下。23日的徒步活动设30、20和5公里三个项目,24日设20公里、10公里、5公里三项。大会采取即到即走的方式,方便众多的参与者顺利行走。(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徒步大会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