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萌萌淡出两年后重返球场 和丁俊晖同校深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09:58  MY147
周萌萌淡出两年后重返球场和丁俊晖同校深造(图)

周萌萌

  北京时间5月22日,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全国选拔赛在上海力道球馆举行。九球选手周萌萌在淡出了两年后重新报名参加了此次选拔赛。

  第一场比赛,周萌萌在局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赢得比赛。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依靠深厚功底的她稳扎稳打的顺利赢得比赛,但仍因双败淘汰赛制位居败部。

  赛后,周萌萌说在淡出的两年里选择去了上海交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深造。现在大学还没有毕业,只有选择性的打比赛。对于九球,周萌萌表示她从9岁接触九球到现在,一直没有放弃过。对于九球周萌萌有着一股特别的热爱与坚持。她表示如果放弃了九球,自己会举得很可惜也很遗憾。既然选择了就要认真的走下去。比赛中凌厉的开球、精准的进攻,无不显示着周萌萌深厚夯实的基本功。再次参加大赛,周萌萌说不会给自己过多的压力,只要打好每一场比赛就是问心无愧的成功。(MY147 王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周萌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