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精英赛月底中原开打 “蔡家军”将首次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20:43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5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颂)2009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将于本月29日至31日在河南省漯河市举行。这将是新组建的中国女排首次在国际赛事中登场亮相。

  参加本次赛事的共有4支球队。除了中国队外,还有古巴队、土耳其队和多米尼加队。精英赛(漯河站)采用循环赛制。

  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自1985年创办以来,经过20多年的不断发展,已经成为一项世界知名品牌赛事。比赛为分站巡回赛,每站有4支队伍参加,分别在中国、瑞士和俄罗斯举行,参赛队伍均为世界前12名的球队。

  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的比赛结束后,参赛的4支球队将移至江苏昆山,展开第二轮的争夺,时间是6月3日至5日。(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