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加利亚一女律师完成壮举 从南坡登上珠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7:02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5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谢学敏)保加利亚女律师佩蒂娅-科尔切娃于当地时间22日清晨从尼泊尔一侧登上了珠穆朗玛峰,成为保加利亚登上珠峰第一女子。

  据当地媒体报道,科尔切娃是与她的丈夫卡门-科尔切夫一起加入美国的一个登山队,完成了登顶壮举。

  科尔切娃常年坚持登山运动,她首次征服的高峰是世界第六高峰卓奥友峰(8201米),她的丈夫也是一位登山运动爱好者。

  2004年的时候,保加利亚第一位挑战珠峰的女选手玛丽阿娜-马斯拉罗娃因为严重冻伤,没有实现征服珠峰夙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