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千呼万唤终露面 大方谈田亮无丝毫不悦

 

郭晶晶(右)与王涵出席新闻发布会 CFP供图

  千呼万唤下,郭晶晶终于出场。只是没想到,“一姐”刚露面,就被逼进了更衣室。

  昨天是2009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最后一日,郭晶晶与王涵搭档压轴出场,参加女子双人三米板的赛事。结果毫无悬念,两人以总成绩340.50分获得冠军。从赛后颁奖典礼开始,混乱就是唯一的主题。组委会似乎打定主意在郭晶晶周围圈出隔离带,原本颁奖典礼摄影记者被允许进场拍摄,结果却被把关的武警死死挡在门外。不光记者,就连想进场拿包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也只能眼巴巴地远眺自己的物件,无奈地等待颁奖礼的结束。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除了记者,还混进了不少观众、粉丝,令现场变得混乱不堪。被簇拥着来到发布厅的郭晶晶见势不妙扭头就走,闪身躲进了旁边的女更衣室。贴身保护的六名武警也顾不上男女有别,一字排开站在女更衣室门口。十分钟后,郭晶晶与王涵才姗姗来迟,一露面又是一通照相机闪光灯狂闪。“别闪了,眼睛都要闪坏了!”郭晶晶捂住曾经动过视网膜手术的眼睛有些气愤。

  在发布会上,一名当地记者大胆地提出有关田亮的敏感问题,“陕西也算是田亮的故乡,不知道这次他有没有请你吃饭啊?”这问题再次引起骚动,大家都非常感兴趣地盯着郭晶晶。郭晶晶没有丝毫不悦,反而笑着摇了摇头,大方地回应道:“没有。”台下一名记者马上自告奋勇地为郭晶晶的回答做了补充:“田亮正在拍《雷锋》呢!”惹来现场一阵哄笑。

  本报记者 苏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