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与动物结缘:马奎尔人鲨共舞 斗牛犬误伤怀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4:00  新浪体育
斯诺克与动物结缘:马奎尔人鲨共舞斗牛犬误伤怀特

马奎尔杀气十足

  新浪体育讯 绅士运动斯诺克也会与动物结缘?并且场面还可能十分血腥?斯诺克官网近期评出了史上十大动物干扰斯诺克运动事件,小到宠物猫狗,大到老虎鲨鱼,让我们看看斯诺克与动物界的交叉点有着什么趣闻。

  10。兔子半途杀出 斗牛犬误伤怀特

  世锦赛6次屈居亚军,吉米怀特在克鲁斯堡的悲情记忆固然令人伤心,而他的宠物犬带给他的身体伤害也不亚于此。当时怀特正牵着他的英国斗牛犬Splinter散步,Splinter突然发现一只兔子,随即穷追不舍,叫苦不迭的怀特拉着绳子被狗“牵”了一路,最后自己一头撞在了树上。

  9。蝙蝠驻留赛场  驱逐大接力上演

  英国锦标赛在普雷斯顿举办期间,一次工作人员正在安装赛场设备,只见一只蝙蝠忽然飞进大厅,随后倒吊在一个灯罩内。人们想尽办法试图将蝙蝠诱离大厅,却徒劳无功。赛事组委会也为此惊动,因被告知该蝙蝠属于濒危物种,组委会不得不等来专业环保人士将这位不速之客请走。

  8。注射老鼠体液 LG冠军该感谢谁

  克里斯-斯莫在职业生涯鼎盛时期饱受脊柱疾病的困扰。他尝试了一些稀奇古怪的方法来减轻病痛,如在鞋子和床垫下放置磁铁,甚至还注射过老鼠的体液。这段时期斯莫令人惊奇地夺得了LG杯的冠军,并排进了世界前16。可惜最终斯莫还是因病退役。

  7. 小猫取名大赛 霍尔特擅长搞怪

  霍尔特曾发起一次古怪的竞赛,他在斯诺克官网上贴出了自己小猫的照片,请网友为小猫取名。霍尔特收到了成百上千的回复,最后他选择了Bagheera (芭西拉)这个名字。

  6。航班惊现咬人毒蜘蛛 高管染蜘蛛恐惧症

  前斯诺克赛事主管戈登-里根一次在赴中国公开赛的航班上,在座椅上竟被一只毒蜘蛛咬了,为此住院数天。自此戈登染上了恐蜘蛛症,每次坐飞机都要仔细检查座位。

  5。神秘幕布罩大猫 好奇心险吓死主管

  令斯诺克技术主管彼得-戈德温一生难忘的一次惊吓是他在赛前去看一场马戏,当时在舞台入口盖着一大块布,好奇的彼得掀起布去看里面是什么…结果一只硕大的老虎出现在他面前,离他的脸不过几英寸远!幸好老虎是关在笼子里的。

  4。喂狗反被咬 金左手险丢世界冠军

  2000年8月,刚刚夺得世界冠军不久的“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在家和他的洛特威尔犬米根玩耍,他拿着一只猪耳朵想喂米根,结果左手被吃食心切的狗咬了好几口。“我流了好多血,”威廉姆斯说,“我试着去练球,结果连球杆都拿不住,疼死我了。”如果这事发生在世锦赛前,威廉姆斯的损失就难以估量了。

  3。狒狒决赛前骚扰 摩根冠军照拿不误

  1987年,达伦-摩根在印度夺得世界业余锦标赛冠军。在决赛前的晚上,在酒店洗完澡的摩根听到卧室窗户砰砰作响,裹着一条浴巾的摩根拉开窗帘,只见一只大狒狒正抓着树枝欲破窗而入。大惊失色的摩根急忙呼救,最后酒店派来一名保安将狒狒赶走。

  2。人仰马不翻 希金斯独到入场

  阿列克斯-希金斯在一次参加展览会时,虽然迟到但出场方式却极为独特。他认出一匹赢得全国障碍越野赛冠军的赛马正在绕场小跑,于是迅速奔上前攀上马背,结果马不领情,一下子将希金斯甩倒在地,马蹄还在希金斯的鞋上留下了一个印。

  1。人鲨共舞 冷血冠军欲转型?

  在格拉斯哥长大的马奎尔被父母禁止养狗,他就在卧室的水箱里养了三条小鲨鱼!也许是长期与冷血食肉动物共处,马奎尔在赛场上也显得冷酷无情,并四夺排名赛冠军奖杯。现在马奎尔有了自己的房子,他也终于可以养狗了。(高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