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吕鑫连续跳出破百高分 艰难逆转火亮夺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2: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全运会跳水预赛暨全国跳水冠军赛5月21日在西安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在郭晶晶奥运会后首次在国内的亮相战中,她和队友王涵搭档战胜其他组合,获得冠军。而在最好看的男子单人十米台决赛中,周吕鑫以超级稳定的发挥赢得一场艰难的战役。

  郭晶晶的比赛吸引了最多的关注,她和王涵的组合一直领先吴敏霞/赵沁心,以总成绩340.50分为河北队夺得一枚金牌,吴敏霞/赵沁心以总成绩331.20分获得一枚银牌,方敏/侯媛媛以总成绩327.90分获得一枚铜牌。

  男子单人十米台竞争则要激烈得多,周吕鑫凭借在第三轮的626B拿到了全场第一个过百分数101.50分。随后的几轮,周吕鑫每轮都拿到过百的分数,第五轮还拿到了满分,最终以579.50分获得冠军,火亮以总成绩550.50分获得亚军,邱波以总成绩550.05分获得季军,杨礼光以总成绩548.65分获得这个项目的第四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