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色体操服让何雯娜愈发美丽 满意表现自打1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2:20  中国体育报

  一身紫色的体操服,让蹦床公主何雯娜显得越发亮丽,两套完美的动作,更是让她拿到了仅次于黄珊汕的高分。“我给自己的表现打10分!”何雯娜笑了笑说,补充一句:“只要能正常下来,我都给自己打满分。”

  5月21日,十一运蹦床预赛暨2009年全国蹦床锦标赛在福州开赛。尽管和家乡龙岩还有200多公里的距离,何雯娜仍感到了一丝压力。“奥运会之后就没怎么比赛,这次又是在家门口跳本年度的第一场比赛,心里还是有一点儿紧张,想把更好的一面表现给大家看。”

  自从在北京奥运会上摘得女子网上个人金牌后,何雯娜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进行系统训练,除了脚腕伤势外,困扰她的还有腰伤。比赛前一周,记者在下队时发现何雯娜已经可以进行成套动作的训练,但难度并不高。“她的目标是先拿到全运会决赛资格,之后再慢慢恢复难度。”教练胡星刚告诉记者。

  “一直在养伤,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成绩。”何雯娜笑言自己没什么底气。

  按照抽签,何雯娜排在第一轮的第11位出场。在前面选手比赛的时候,何雯娜一直忙着做准备活动,异常仔细。“没办法,因为腰伤一直不太好,所以要一直不停地活动。不然肯定没办法做动作。”何雯娜解释说。

  第一套规定动作,何雯娜的难度只有2.5分,但她表现出色,五个技术分分别被打出9.2、9.1、9.2、9.3、9.2,再加上高度和位移的加分,何雯娜的分数为30.50分,超过黄珊汕0.35分。第二套自选动作,何雯娜轻松完成一套14.2分的动作,获得37.80分,比黄珊汕的两项得分少了0.35分。

  完成动作后,何雯娜开心地吐了一下舌头,脸上露出笑容。“是因为满意才笑的吗?”何雯娜又是一笑,“还好吧,只要能正常下来我都会笑笑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