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棒球联赛今日揭开战幕 新军加盟采用分区赛会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2: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郑州5月21日电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棒球协会主办,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2009年中国棒球联赛郑州赛区的比赛,22日在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棒球场拉开战幕。本次赛事是我国棒球项目的顶级赛事,代表河南省出战的河南吉象四季胖哥棒球队也是首次参加此项赛事。

  据悉,此次郑州赛区的比赛为期三天,除了河南吉象队外,还有广东猎豹、上海金鹰和江苏希望之星三支队伍参赛。比赛采用分区赛会制,小组单循环的竞赛办法。郑州赛区是东南赛区,西北赛区则有北京猛虎、天津雄狮和四川蛟龙3支队伍。获得每个赛区前两名的队伍将晋级半决赛,半决赛采取交叉淘汰赛的主客场赛制,全部赛事将于6月13日结束。

  据河南棒球队主教练李跃军介绍,河南棒球队虽是首次参加全国棒球联赛,但在本次联赛中也会全力以赴,而且本次比赛也是全运会决赛前很好的一次练兵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棒球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