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林丹目标直指决赛 鲍春来伤势无碍力争返最佳

  要说中国哪支运动队里的帅哥最多,毫无疑问是羽毛球队,林丹、傅海峰、鲍春来都有无数的“粉丝”。昨天,这三大帅哥在国信体育馆先后亮相,在记者、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中引起不小的骚动。

  林丹:目标直指决赛

  昨天下午,林丹首次出现在主体育馆。对于这个场地,林丹表示非常不错,对于即将开始的预赛,林丹并没有多涉及,而是直接说起了决赛,“今天来主要是适应场地,因为全运会的决赛是在这儿打。希望能在这么漂亮的场地上,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从训练强度上看,林丹的确是以适应为主,整个训练过程大概只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其中一半左右的时间还是和队友进行三对三的训练,“现在我的身体状况肯定没有苏迪曼杯时候好。”对于首轮与湖北队的比赛,他只是表示要听从队里安排。

  林丹无疑是当今中国羽坛无可争议的“一哥”,在体育馆,他无论走到哪里,都是目光的焦点,是记者们相机的焦点。全运会预赛吸引不了他的关注,对于国家队,林丹说得更多,“今年下半年国家队的任务很重,7、8、9、10、11月份都有比赛,对国家队球员来说,体力上是个很大的挑战。”

  傅海峰:打完苏杯真累

  傅海峰是昨天第一个出现在主体育馆的帅哥,而且他训练的场地是全场最中央的一块场地,刚一亮相的他就引来无数人的围观,其中除了记者,还有不少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训练一结束,就有球迷围上去索要签名,要求合影的更是无数,甚至还有女工作人员很八卦地私下问记者:“傅海峰有没有女朋友?”

  对于这种场面,傅海峰显然早已习惯,一边与人合影、给人签名,一边回答着记者的提问。谈到本次比赛的目标,他表示就是帮助球队团队出线,没有了蔡赟在他身边,团体赛中和谁搭档成为人们最关心的话题,“和谁都有可能,这要根据每场比赛对手的不同来安排。”傅海峰还表示,在省队训练和在国家队训练不一样,换了搭档,自己和队友也需要更好的磨合。在昨天的训练中,傅海峰不仅进行了双打训练,还进行了单打训练,不知道有没有可能在团体赛的单打比赛中见到傅海峰的身影。

  鲍春来:伤势已无碍

  曾经的世界第一,但却一直与大赛冠军无缘的鲍春来,不管从外形还是气质上来说,都更像一个偶像。一位女记者对其的评价是:白白净净,高高大大,一双大眼睛,眼神特别清澈。

  但对鲍春来来说,伤病是其一直挥之不去的难题,因为伤病,他错过了苏迪曼杯,不过在昨天的训练场上,鲍春来灵活的步伐表明他的膝伤已无大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也表示,伤已经好了,虽然还带着护膝,但主要是起预防作用。

  谈到比赛,鲍春来表示就是和队友一起努力,帮助湖南队从小组出线,进入决赛,他强调自己现在的状态不错,全队上下的状态也不错。至于在国家队里需要克服的,除了伤病,他表示:“很久没有系统训练了,回到国家队后要抓紧时间进行系统训练,争取把状态调整到最好。”

  本报记者 赵 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