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中巡赛海口站 王林翰继续强势晋级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0:3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公开赛资格赛于5月21日进行的比赛中,吉林选手崔明、河南小将王林翰等强手在战胜各自对手后,顺利晋级海口公开赛正赛。

  崔明在分区赛最后一站肇庆站的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在晋级海口的同时,也获得肇庆站特设的冠军以及5000元奖金。崔明今天资格赛中的对手是目前全国排名22位的陈睿夫,两人首局比赛开始后崔明率先发威,在一杆打出49分后以75比9顺利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进行到一半,崔明突然开始肚子疼,在陈睿夫防守拉锯战面前崔明逐渐开始招架不住,35比48陈睿夫追回一局。此时崔明向裁判提出申请上厕所,10分钟后崔明重新上阵。再解决了后顾之忧后,崔明再也不怕陈睿夫的防守战术,最终他凭借稳健的防守和犀利的进攻,连下三局并在最后一局打出单杆77分,从而以4比1战胜对手顺利晋级正赛。

  另外一场比赛中,张家港站黑马河南小将王林翰遭遇四川选手蔡伟的强力阻击,最终凭借整体实力上的优势以4比2战胜对手晋级正赛。两人首局比赛开始后,王林翰率先进入状态,他一杆打出62分并以73比35顺利拿下第一局。

  然而在随后的两局比赛中,蔡伟开始通过防守寻找机会,而王林翰此时则开始出现失误,最后蔡伟连下两局以2比1将局分反超。第四局比赛开始后,王林翰状态有所回升,再次一杆打出64分后以87比55将局分追成2比2平。随后两局比赛中,王林翰相继打出49分和34分,并凭借整体实力上的优势艰难战胜对手,晋级海口公开赛正赛。

  另外两场,福建选手潘微行2比4不敌李寅希再次止步资格赛,而后者在两人首局比赛中打出单杆86分,成为今天上午比赛中的单杆最高分。陕西小将陈喆与湖北选手刘金丹苦战7局,在多次错过机会和出现致命失误后,3比4不敌对手止步资格赛,而后者则在比赛中发挥出色,相继在比赛中打出单杆71分和56分,强势晋级正赛。(华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