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体总大会开幕 花滑教练姚滨:冬奥会力争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0:3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5月21日电 (记者)第八届中华体总大会今天隆重开幕。作为体育界代表、国家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虽然未能参会,但他时刻在关注着大会的动态消息,并表示中国花样滑冰队将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力争佳绩。

  姚滨也是第七届中华体总大会代表,“上次开会的时候也是队伍刚刚重新集中,又要选音乐,又要搞编排,没有参会。今年是备战温哥华冬奥会的最后一年,更加关键,所以又跟大会请了假。”姚滨的话语中透着遗憾。

  “不过,我会一直通过电视和体总网关注大会的动态消息,出如大会出台了哪些新的政策?与会代表都提了哪些建议?”姚滨说,体育是多元化的,“具体到我们,就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国际赛场上为国争光的同时,让更多的人喜欢、参与这项非常有魅力的冰上运动。”

  姚滨被誉为中国花样滑冰界的教父,他曾在都灵冬奥会上创造了一个教练所带的三对弟子同时跻入前四名的世界奇迹,其中张丹/张昊还创造了中国双人滑历史最好成绩,获得一枚宝贵的银牌。谈到即将到来的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姚滨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力争更好!”(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丹张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