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女子田径岛城巾帼首日夺两金 铁饼标枪各摘一冠

  本报苏州5月21日电 21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田径预赛暨全国田径锦标赛(女子)在苏州体育中心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女运动员们纷纷为取得全运会决赛阶段名额而进行拼搏。

  昨日,青岛籍女运动员也交出了优异的成绩。女子铁饼运动员马雪君力压群芳,夺得女子铁饼预赛第一名。青岛籍标枪运动员张莉也显示了自己的实力,在标枪预赛中夺冠。

  马雪君是我市崂山区金岭新村人,她从市体校到省队,又从省队到国家队,成绩一直稳步上升。2006年马雪君拿下了全国冠军和亚运会冠军,达到了个人的最好状态。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她代表国家出战,在“鸟巢”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女子铁饼及格赛上,投出58米45,未能在所在的A组中出线,无缘决赛。而张莉家住四方区人民路,她2004年12月份进入国家队,2006年调至八一体工大队标枪队。先后获得全国大学生运动会金牌、世界少年锦标赛金牌、欧亚运动会金牌、世界军人运动会金牌等好成绩。在北京奥运会上,她进入决赛阶段并排名第十。

  对于在家乡举办的十一运会决赛阶段比赛,她们都表示,要为家乡人民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特派记者 隋 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