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继红:郭晶晶恢复到正常水平 世锦赛报项待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0:1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代表河北队出战的奥运冠军郭晶晶21日下午和王涵搭档,夺得2009全国跳水冠军赛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

  共有26对选手参加了21日下午的决赛。决赛共分五轮,奥运冠军郭晶晶和王涵依靠稳定的发挥,一路领先,没有给对手超越的机会,最终以340.50分顺利夺冠。她在国家队的搭档,代表上海队出战的吴敏霞和赵沁心配合,以331.20分位居其次,四川队的方敏和侯媛媛名列第三。

  本次冠军赛同时是全运会预选赛,获得双人前12名的选手将获得全运会入场券。河北、江苏、广东等队分别有两对选手入围全运会。

  这是郭晶晶奥运会后首次亮相国内正式比赛,本次冠军赛她只报名了女双三米板一个项目。

  对于7月底即将在意大利罗马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郭晶晶自从今年2月恢复训练以来,恢复到了正常水平。目前可以肯定的是,她肯定参加世锦赛,具体报项还要看整体情况再做安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跳水队征战2009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