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发布会郭晶晶现身雷倒一片 狂热粉丝举动引声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9:51  天府早报

  你见过新闻发布会中有人冒充记者在众目睽睽之下搂住冠军合影的吗?你见过新闻发布会中冠军离席去找亚军的吗?你见过男FANS为了寻找偶像误入女更衣室的吗?你见过一场新闻发布会,由于害怕冠军人气太旺,亚军、季军都溜了的吗?……因为郭晶晶的出现,如此“雷人”的新闻发布会昨日在全运会跳水预赛上“上演”了。

  记者围追,武警贴身保驾

  雷人语录:“快,快,挡出一条路,让她过去。”

  为了给郭晶晶营造一个宽松的训练环境,前两天还异常平静的陕西省跳水中心从前天开始就“戒备森严”。而到了昨天正式比赛开始,现场的气氛更为“紧张”,郭晶晶所到之处都有若干武警保驾护航。当郭晶晶与王涵搭档以无可争议的优势以340.5分轻松获得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之后,现场顿时沸腾了,几十位记者犹如“从天而降”一般堵住了前往新闻发布会的必经通道。在场的武警见势不妙,立即开始疏散,“快,快,挡出一条路,让她过去。”

  即便武警拼命为郭晶晶开道,但依然有热情的FANS冲锋在前,而郭晶晶也差点在推搡中受伤。好不容易挤进新闻发布会,郭晶晶傻了眼,一个小小20平方米的新闻发布会厅,足足挤进了40多人,眼见形势不对,郭晶晶又溜回了更衣室。

  配角难当,亚军季军齐溜

  雷人语录:“新闻发布会有你就行了,别人都可以不来”。

  在等待了10分钟之后,郭晶晶与王涵在粉丝的包围圈中“杀出了一条血路”重回到了新闻发布会厅。刚刚坐下郭晶晶就发起了牢骚,“亚军、季军都不来了还怎么开新闻发布会呀!”话音刚落就有记者表态,“新闻发布会有你就行了,别人都可以不来”。这句话把郭晶晶也逗乐了。记者提出来的第一个问题就让郭晶晶非常难堪,“刚才怎么进来又走了呢?”郭晶晶轻松应对:“我去找吴敏霞了,其他人都走了我们单独开(发布会)不太好吧,虽然没找到但我还是来了。”

  男粉丝误入女更衣室

  雷人语录:“守好,谁都不让进去”

  据记者了解,吴敏霞不出席新闻发布会是因为害怕被“误伤”。原来,吴敏霞当时刚刚接受完央视采访正准备走进更衣室,但此时竟然有一位索要签名的男FANS因为跟得太专心,竟一直跟着她进了更衣室,不过好在现场武警反应迅速,将他“揪了”出来。见现场形势已经非常混乱,武警索性集体站在了女更衣室的门口,一位现场工作人员边打着电话,边嚷着“守好,谁都不让进去”。因为郭晶晶人气太旺,现场已然失控,为了不误伤到自己,吴敏霞还是提前溜了。

  摄影疯狂,郭大美女“畏光”

  雷人语录:“别闪了,眼睛都要闪坏了!”

  郭晶晶总算是来到了新闻发布会厅里,而她的旁边除了王涵,已没别人,镁光灯不停闪烁,还没有坐下,郭晶晶的开场白已经让人感觉到“大腕”的气势,“别闪了,眼睛都要闪坏了!”但郭晶晶还是耐心地开始了“个人新闻发布会”。郭晶晶评价了一下自己比赛中的表现。但就在大家以为发布会将转入正轨之时,更加“雷人”的事情发生了。

  冒充记者与晶晶合影

  雷人语录:“你想干吗?你到底是不是记者?丢人不丢人”

  一名未佩戴任何证件的中年男士不知什么时候悄悄贴到了郭晶晶身后,伸手就要搭在郭晶晶的肩上合影留念,众目睽睽之下该男子如此大胆的举动把郭晶晶吓了一跳。该男子的“雷人”举动也引来了众人的“声讨”,“你想干吗?你到底是不是记者?丢人不丢人”,该男子在一片鄙夷的目光中离场。一位资深记者感叹道,“跑了体育30多年了,第一次见到这样不懂礼貌的同行!”但事后据记者了解,这位“仁兄”非记者,而是一位浑水摸鱼挤入发布会厅的狂热粉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跳水队征战2009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