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发布会去而复返惹猜测 险被陌生男子强索合影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昨日,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全运会预赛在西安鸣金收兵。“人气女皇”郭晶晶终于露面,与河北小将王涵搭档夺得了女子双人3米板的冠军。这是北京奥运会后郭晶晶参加的首场国内比赛,她的出场甚至一度引发新闻发布会上的混乱。

  昨日眼见郭晶晶参加完颁奖仪式,几十位记者马上蜂拥而至,堵住了前往新闻发布会的必经通道。尽管有武警护送,但依然有热情的“粉丝”冲锋在前,郭晶晶差点在推搡中受伤。当她好不容易走到新闻发布会门口一看,20平方米的发布厅足足挤进了40多人,郭晶晶竟又在六名武警的护送下溜回了更衣室。

  此举引发现场一片哗然,有的记者甚至直接冲到门口一探究竟,现场一度混乱,椅子被碰倒不少。“发布会要取消”的传闻迅速开始蔓延。这期间,有跟着郭晶晶走回更衣室的记者透露,有男粉丝曾试图尾随吴敏霞走进更衣室,被现场的武警制止。

  过了10多分钟,郭晶晶拉着王涵再次出现了。她一手遮着眼睛,一边对众多摄影记者抱怨道,“别闪了,眼睛都被闪坏了。”当被问及刚才为什么进了新闻发布厅又离去,郭晶晶解释道:“我去找其他获奖运动员了,因为新闻发布会要获奖运动员一起,我去找她们,但是没有找到。现在只有我俩(还有王涵),可以开吗?”

  发布会上则出现令人愕然的一幕。一名未佩戴任何证件的中年男士不知何时悄悄溜到了郭晶晶身后,伸手就要搭在郭晶晶肩上合影,众目睽睽之下该男子如此大胆的举动把郭晶晶吓了一跳,也令众多记者愤怒,“你想干嘛?你到底是不是记者?不是就出去!”场面气氛突然变得很尴尬,该男子在众人鄙夷的眼光中默然离场。

  随后有人问,“西安是田亮的大本营,你这次来他有没有请你吃饭呀?”听到昔日的“绯闻男友”,郭晶晶很平静,只是摇摇头,认真地说了一句:“他没有请我吃饭。”而关于退役的敏感问题,郭晶晶很谨慎,“如果能坚持,我会跳下去的,但这些都要根据个人的身体条件和训练状态来定。”

  又讯 在昨日结束的男子10米台决赛中,川将邱波名列第三,冠军被周吕鑫夺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跳水队征战2009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