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射击队跋涉抵达米兰 经典旅游路线享受美丽风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9:21  新华网

  新华网米兰5月21日体育专电 (记者沈楠)经过10个多小时的长途旅行和例行的存取枪支等程序,国家射击队一行40多人21日傍晚抵达位于意大利米兰市郊的酒店,参加22日在这里揭幕的世界杯米兰站(步手枪)比赛。尽管旅途辛苦,但沿途美景还是让人大饱眼福。

  在20日刚刚结束的世界杯慕尼黑站(全项)比赛中,中国队以4金4银1铜的成绩傲视群雄,其中步枪和手枪项目获得3金2银1铜,也是各队之首。在已经结束的本赛季三站世界杯上,中国的步手枪选手都是收获最丰厚的。米兰站将是本赛季最后一场步手枪项目的世界杯分站赛。

  21日是米兰站的报到日,有很多队伍租车从慕尼黑赶往米兰。为了尽量赶在前面节省存枪时间,21日清晨7点半,国家队就分乘两辆大巴从慕尼黑的酒店出发,先到比赛的靶场取枪和子弹,装车之后才正式向米兰进发。

  大巴从慕尼黑出发之后取道奥地利去往意大利,途中要穿越阿尔卑斯山脉,据介绍这是一条经典的旅游大巴线路。事实也确实如此。从德国南部一直到奥意边境,远处雪山皑皑、雾气缥缈,近处森林茂密、流水潺潺,村庄和小镇不时从山坳里冒出来,高高独矗的古旧城堡俯视着镇上红色的屋顶、尖耸的教堂,牛群在点缀着各色小花的草坪上优哉游哉。第一次出国比赛的小队员们看得兴奋,隔着玻璃窗直按快门。

  由于中途在意大利边境海关逗留了一些时间,到达米兰的射击场已经是下午4点半,45分钟后存枪完毕,大巴把队伍送往郊外的酒店。结果米兰的交通状况并不比北京好,堵车程度类似高峰期的北京西二环,并不太远的一段路走了差不多1个小时,傍晚6点多,队员们终于住进了酒店。

  由于酒店位于米兰新区,附近既没有大的超市,交通也不便利,队员们当天晚上只能动用储备粮,大部分以方便面解决。

  22日是正式的赛前训练,虽然很多项目并没有安排训练,但他们还是会整体出动,搭一早7点15分的班车去靶场。

  正式比赛23日打响,包括步枪和手枪共10个项目。米兰站的靶场和天气条件都不如慕尼黑,中国队的小将们将经历又一次考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射联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