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冠军丢了亚洲杯 王皓3比2领先遭翻盘无缘冠军

  本报讯 世乒赛都包揽了,区区一个亚洲杯自然不在话下。果然,中国队出战亚洲杯的六名男女队员在昨晚的比赛中顺利包揽男女单打前三名,比赛中唯一让人感觉意外的是世锦赛冠军王皓不敌小将马龙丢了亚洲杯冠军。

  决赛是中国队的内战,郭跃和刘诗雯之间的战斗没迸发出太多火花,郭跃以4∶0大比分横扫了世锦赛季军刘诗雯问鼎冠军。之后的男单决赛上演了一个小高潮,新科世锦赛冠军王皓在3∶2领先的局面下被小将马龙翻盘成功,马龙爆冷拿到了亚洲杯男单金牌。

  本报记者 王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