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7岁童欣跻身一流枪手行列 一关键环节有很大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7:0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北京时间5月20日晚,在2009国际射联世界杯德国慕尼黑站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我省选手童欣夺得银牌,这是继今年韩国站比赛她为我省夺得首枚世界大赛金牌后,取得的又一好成绩。“27岁的童欣现在已跻身女子10米气手枪一流高手行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连正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通过今年一系列世界高水平赛事的洗礼,童欣的稳定性比以前有很大提高。

  10米气手枪是中国射击的优势项目,许海峰、王义夫、陶璐娜和郭文珺等都是该项目的著名射手。

  据连正茂介绍:今年7月,在参加完全国射击热身赛后,童欣将回到省队备战全运会,“在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中,全国目前有20多名选手和童欣竞争,备战期间,我们将着重提高她心理和技术结合的能力。射击项目讲究的是打一发抛一发,如果背负着世界冠军的包袱去比赛,肯定打不好。在这一点上,我们更多地是希望她忘记世界冠军身份,一切从零开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射联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童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