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布会十几名安保人员护驾 提及田亮郭晶晶没变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3: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全国跳水冠军赛昨天在西安落幕,在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郭晶晶与王涵搭档夺冠。郭晶晶的出现让原本波澜不惊的比赛在尾声才出现高潮。与以前相比,跳水皇后此次西安之行对待媒体和观众的态度都“热情”了不少,即使被问到有关田亮的问题,她也平静作答,没有变脸。 

  久经沙场的郭晶晶夺冠后十分平静,在颁奖仪式结束后,看台上有人扔下一个红本子,要求郭晶晶签名,她很配合地捡起来签完后扔回了看台。其他观众开始纷纷效仿,将签名本扔下,有一个还差点砸到郭晶晶。由于郭晶晶人气实在太旺,主办方不得不派出十几名安保人员,才让她脱离了记者和粉丝的包围。 

  颁奖仪式结束后,过道内的人越来越多,在武警的保护下,郭晶晶艰难地移动到发布厅门口,但她往里看了一眼就马上退出去,进了更衣室。记者们以为发布会取消了,大约过了十分钟,郭晶晶又回到了发布厅,闪光灯闪成一片,郭晶晶冲着摄影记者摇手:“别闪了,眼睛要闪坏了。”她还特地解释了一下离开是去找亚军和季军了。 

  发布会没进行多久,有一个男子突然站到郭晶晶身后,要和她一起合影。在众人的质疑声中,这名男子很快离去,他身上没有佩戴证件,原来是混进来的“假记者”。郭晶晶心情并未受到影响,当被问到来田亮的家乡西安,有没有与对方联系吃饭时,郭晶晶平静地摇了摇头说:“他没有找我。”

  >>晶晶语录

  我一来看到第二、第三名都不在,就去找她们了。虽然没找到但我还是来了。 

  ——解释为何突然离开发布会现场

  谢谢你,谢谢大家对跳水的热爱,谢谢大家关注我。这次来得很匆忙,没有太多时间逛街,但从酒店附近的环境中还是能感受到西安是个美丽的城市。 

  ——在发布会上突然被男粉丝打扰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跳水队征战2009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