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联赛上海军团不谈卫冕 双线作战接受双重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3:3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 实习生龚静报道 2009年中国男子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于5月23号开始第一轮的比赛,主场作战的上海军团首轮迎战浙江队。主帅王家麟在接受记者采访表示,此赛季因为考虑到备战全运会要求,将保持原班人马,不会有特别的安排,重点在把握好节奏,以赛代练,在比赛中促进全队磨合,至于“卫冕”话题则在赛前就被冷处理。

  去年上海俱乐部一鸣惊人,从“升班马”直接晋升总冠军,有这样的奇迹当前,王家麟表示新赛季的挑战的确不小,而且今年赛制规定必须使用无机胶水,对球员而言,适应也需要一个过程。“使用无机胶水后,球的速度变慢了,差不多只有原来的三分之一,但体能消耗则相应增加了不少,队员体力成为非常重要的环节。”单就这一点,王家麟表示在赛季开赛前,除了加强技术的训练,对体能素质也非常重视。而且王励勤和许昕两个人从世乒赛回来后,状态保持也很好,训练时候很刻苦,这给全队上下带来了重要的精神动力。

  由于要为全运会让路,今年的乒超联赛被“浓缩”到了三个月以内,这也对队员们的体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双线作战的上海队,将在今年下半年接受残酷的双重考验。根据赛程,本次比赛将在23日晚间7点在上外体育馆打响,低调出征的上海队期待赢得一场又好又叫座的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