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海口站资格赛结束 肖国栋刘崧顺利晋级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2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MY147讯  5月21日下午,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公开赛资格赛全部结束,在下午进行的最后四场比赛中,肖国栋、刘崧等在战胜各自对手后,获得最后4张正赛入场卷。

  资格赛进行到最后一场,各路大腕高手悉数登场。肖国栋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对阵分区赛上海站出线选手史双洋,在这场完全一边倒地比赛中,肖国栋并没费太大力气便以4比0横扫对手,顺利晋级正赛。

  两人首局比赛开始后,史双洋率先上手,然而得到8分后选择防守,随后两人进入僵持阶段,比分进行到25比9史双洋领先时,他的进攻出现失误,随后肖国栋抓住机会上手一杆清台打出93分,并以102比25轻松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开始后,肖国栋在第一局所表现出的强大进攻火力似乎让史双洋有些紧张,肖国栋则趁机两杆拿下60分并以89比24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开始后,史双洋率先获得机会,然而他的进攻仅仅的大20分,随后肖国栋再次两杆打出75分,并以90比28拿下第三局提前拿到三个赛点。第四局比赛开始后,史双洋明显失去斗志,肖国栋两杆得到53分后史双洋放弃比赛,4比0,肖国栋横扫对手顺利晋级正赛。

  由于08年全年没有参加中巡赛的比赛,刘崧本站比赛不得不从分区赛开始打起,北京站连赢4场顺利晋级海口后,刘崧在今天资格赛的比赛中迎来了河南选手雷震,最终他凭借高质量的防守和犀利的进攻,以4比1轻松战胜对手,昂首挺进海口公开赛正赛。

  首局比赛开始后,刘崧似乎没有进入状态,防守上屡次出现失误,进攻也是断断续续。而雷震则抓住机会以59比22率先拿下一局。第二局比赛开始后,刘崧率先上手,在得到25分后进攻出现失误将机会留给雷震,随后雷震一杆24分还以颜色,随后双方进入防守争夺。关键时刻刘崧打进远台高难度红球上手,随后他一杆打出70分并以103比31追回一局。在随后两局比赛中,雷震试图通过防守等待刘崧失误留下的机会,然而刘崧始终通过高质量的防守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在以62比35、80比18连下两成后,以3比1的局分提前拿到两个赛点。第五局比赛开始后,雷震开始加强进攻,然而此时刘崧已经完全打出手感,凭借两杆打出64分他以70比27拿下最后一局,从而以4比1轻松战胜雷震,顺利晋级正赛。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新疆名将阿不拉江4比1战胜山西小将吕琛玮,四川选手邱亚龙4比1战胜刘鑫,两人携手晋级正赛。至此,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公开赛资格赛已经全部结束,顺利晋级正赛的16名选手将于明晚9点与全国排名前16的选手进行抽签仪式,而海口公开赛正赛将于23日正式打响。

  (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海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