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跳水赛郭晶晶获女双3米板冠军 广东两对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20:06  新华网
全国跳水赛郭晶晶获女双3米板冠军广东两对入围



  

  5月21日,郭晶晶(右)\王涵在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当日,在西安进行的2009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中,河北队选手郭晶晶\王涵以340.50分的成绩获得女子双人三米板冠军。 新华社记者焦卫平摄

  新华网西安5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 周欣)代表河北队出战的奥运冠军郭晶晶21日下午和王涵搭档,夺得2009全国跳水冠军赛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

  共有26对选手参加了21日下午的决赛。决赛共分五轮,奥运冠军郭晶晶和王涵依靠稳定的发挥,一路领先,没有给对手超越的机会,最终以340.50分顺利夺冠。她在国家队的搭档,代表上海队出战的吴敏霞和赵沁心配合,以331.20分位居其次,四川队的方敏和侯媛媛名列第三。

  本次冠军赛同时是全运会预选赛,获得双人前12名的选手将获得全运会入场券。河北、江苏、广东等队分别有两对选手入围全运会。

  郭晶晶赛后说:“今天发挥还算正常,因为两人是临时配对,到西安才开始合练。全运会还有几个月时间,还有足够的时间去磨合。”面对何时打算退役的提问,郭晶晶说:“要根据身体条件和训练状态而定,现在没有时间表。”

  这是郭晶晶奥运会后首次亮相国内正式比赛,本次冠军赛她只报名了女双三米板一个项目。按照本届全运会参赛规则,对于参加了奥运会、世锦赛等大赛的运动员,在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后可以参加3个项目的比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