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女乒主场定广安体育馆 乒超新赛季不设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23:3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本周六,新赛季乒超联赛将点燃战火,由张怡宁、丁宁领衔的北京时博国际女乒在新赛季不设目标。

  昨天在广安体育馆举行的宣武区第十二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同时也是新赛季乒超联赛北京女乒主场的启动仪式。上赛季乒超北京女乒获得了第五名,面对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北京女乒主帅周树森出言低调,“虽然我们有张怡宁、丁宁两员大将,但是彭雪和曹丽思两名队员很年轻,今年没有具体目标,打出我们的水平就行。”本周六,北京时博国际女乒将在主场迎战北大方正队。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