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樱花卫厨”杯女排精英赛开赛在即 中国队登陆昆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3日-5日,“樱花卫厨”杯2009年中国昆山国际女子排球精英赛将在昆山马鞍山路体育馆隆重上演,中国、古巴、土耳其和多米尼加四支队伍将上演精彩角逐。这是中国女排第一次来到昆山,届时CCTV-5将全程转播本次比赛。

  看点一:当奇迹遇见奇迹

  中国女排,奇迹之队,从五连冠到雅典奥运会的再度辉煌,创造了中国体育史上一个又一个奇迹。中国昆山,奇迹之地,频频囊获“中国百强县(市)”排名榜首,创造了中国经济发展上的一个又一个奇迹。樱花卫厨,奇迹之企,作为众多投资昆山的台资企业的代表之一,樱花扎根昆山15年,创造了企业迅速发展的奇迹。一支具有光荣传统频创奇迹的队伍,在这块同样创造了许多奇迹的土地上,在屡获奇迹明星企业的推动之下,三大奇迹邂逅,是否会有强大的化学反应,演绎诸多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看点二:2009瑞士女排精英赛前练兵之战

  恰逢新老交替的新一届中国女排队伍中,既有参加过2008北京雅典奥运会的众多球星,也有刚刚入伍的新人。此战离2009瑞士女排精英赛不到1周,新一届中国女排将呈现出何种精神面貌和竞技状态,新任主帅蔡斌能否超越前辈;如何将新队伍磨合成型并呈现何种打法?也都备受关注。诸多疑惑的解开,让我们共同见证。

  看点三:球星众多,强强对话

  看女排的比赛,既精彩又养眼。除了中国队大多主力被大家耳熟能详以外,参赛的其他队伍也是球星众多,强手如林。届时,东道主中国队、传统豪强古巴队、黑马土耳其队、排坛新贵多米尼加将捉队厮杀,为您奉献一场激烈精彩的女子排球顶级饕餮大餐。

  看点四:博士助威团

  现场将有近百名博士组成的“博士助威团”为比赛摇旗呐喊,且看运动的激情如何征服知性的内敛。

  看点五:美女啦啦队

  除了精彩的比赛,时尚动感的美女啦啦队组成排球比赛场的“排球宝贝”也将成为赛场内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