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武林顶尖高手齐聚北京 争霸综合搏击对抗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8: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日电(记者 沈晨)二十四位世界武林各门派的顶尖高手齐聚北京,他们将于本月二十三日下午捉对厮杀,争霸 《英雄榜》“王者无敌”综合搏击对抗赛。

  综合搏击对抗赛主办方二十日在此间透露,同台竞技的二十四位武林高手的背景都相当显赫。其中,有来自富有传奇色彩的格雷西家族的郝勒思-格雷西、祖先是日本皇家侍卫的小林裕、俄罗斯柔道专家巴嘎·阿嘎耶夫、欧洲泰拳冠军欧里-拉尔森等。

  据介绍,中国派出了六位一流高手应战,顶级高手吴天昊将坐镇压轴大戏,迎接日本实力派高手小林裕的挑战。“这次比赛由我来压轴,我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吴天昊在赛前向他的对手小林裕下了战书。

  综合搏击是一种集观赏性、娱乐性、竞技性于一体的优秀体育项目,现已成为国际武术搏击比赛的主要项目。该项目对所有的武技一视同仁,不同武术流派的练习者可以在统一的规则下同场竞技。

  本次对抗赛得到了阿联酋阿布扎比酋长国海豚能源及海德拉房地产的鼎力支持,一个来自阿联酋的代表团将观摩本次比赛,其中包括运动员、武术爱好者、学生、媒体记者等三百余人。

  本次大赛由北京市体育局批准,北京武术院主办,北京超峰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和康安利(北京)咨询有限公司承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