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摩托艇芬兰站前瞻 卡塔多领衔“雄狮”再争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6:28  新浪体育
F1摩托艇芬兰站前瞻卡塔多领衔“雄狮”再争锋

F1赛艇界百兽之王——辛格竞技队

F1摩托艇芬兰站前瞻卡塔多领衔“雄狮”再争锋

辛格竞技队在08年中国深圳大奖赛损失惨重

  新浪体育讯 2009年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芬兰拉赫蒂大奖赛开赛在即,众赛队已经做好准备,为F1 Powerboat最高荣誉展开激烈厮杀,辛格竞技队也不例外。

  从Powerboat艇身可以清晰看到,辛格竞技队的英文拼写是“singha”,这是梵文,是“狮子”的意思,巧合的是,当年辛格竞技队的艇身上也印有一只狮子,众所周知,狮子是百兽之王,有一种当仁不让的霸气,虽然09赛季“这只狮子”已经远离辛格竞技队的艇身,但狮子特有的拼搏精神、豪情壮志丝毫没有改变,这支顽强的赛队正以狮子般凶猛的速度前进。

  辛格竞技队是来自意大利的队伍,意大利是著名的水上国家,威尼斯就是盛名远扬的水上城市,而且水上运动在意大利格外受关注。多年来,意大利也培养出高迪奥•卡佩里尼、博卡•佛格里欧、弗朗西斯科•卡塔多等优秀赛手。意大利的城市——科莫也经常举办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在这里,F1 Powerboat运动已蔚然成风。

  本赛季,辛格竞技队的两名主力赛手依旧都是来自意大利。卡塔多是1974年生人,1992开始参加T400世界锦标赛,并多次登上领奖台。1997年,卡塔多第一次参加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就获得了第7名的好成绩,此后,他还三次获得过年度第二名的好成绩。甘比于1965年出生,第一次参加F1 Powerboat世锦赛是在2003年,当年,他在比赛中不是很显眼,比起卡塔多更是逊色很多。

  由于竞技体育的残酷性,实力和运气是同等重要的。近两年来,辛格竞技队的运气总是差了一点点。08年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辛格竞技队两位赛手在排位赛中因为撞到浮标,损失超过1000欧元。第一轮排位赛中,辛格竞技队的23号赛手甘比不小心撞破5号浮标,按照国际摩联相关规定,他要接受420欧元的处罚。第二轮排位赛中,甘比再遭霉运,这次他撞破了4号浮标,不但被罚款,而且还影响到了他的发艇位置。然而辛格竞技队的噩运并没有因此终止,在第二轮排位赛即将结束的时候,赛队头号赛手卡塔多与2号浮标来了一次“亲密接触”。这样,两个排位赛下来,辛格竞技队因为两位赛手的糟糕表现赔款超过1000欧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