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利菲尔德将演绎不老神话 45岁老将9月重登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6:17  新华网
霍利菲尔德将演绎不老神话45岁老将9月重登台



 

  新华网亚的斯亚贝巴5月19日体育专电 前世界重量级拳王霍利菲尔德将演绎不老神话,9月以46岁高龄再度出战。

  霍利菲尔德的经纪人桑德斯19日在埃塞俄比亚首都说,霍利菲尔德的对手可能是瓦鲁耶夫。“当然也可能是其他对手,不过一定是位世界冠军级选手,”桑德斯说。

  霍利菲尔德7月将在这里参加一场表演赛,为治疗艾滋病的基金筹集善款,目前他正在准备比赛。

  这位世界拳坛高手说,他从未想过退役。

  “我脑子里从来没有退役的念头,事实上,这倒让我想起1992年,那时我丢掉冠军头衔,但后来又把它夺了回来,”他说。

  “我要让全世界都看到,在我这个年纪如何拿到世界冠军,”他说。

  去年,霍利菲尔德曾挑战俄罗斯人瓦鲁耶夫的WBA重量级冠军头衔未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