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州七小福誓将血战日英搏击军团 柳海龙同门扛大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5: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自从日前媒体传出日本英国搏击军团声称要兵不血刃,大败莱州擂、轻松夺取“莱州勇士”称号的消息后,什么人能代表莱州方出战日英搏击冠军就成为了人们关注的话题焦点。经过精挑细选,将由柳海龙的同门师兄弟杨汶静率莱州七小福迎战日英搏击冠军们的挑战。

  据赛事承办方莱州中华武校校长李明治先生介绍:目前国内的冠军级运动员都在全力备战十月份的全国运动会,不可能前来迎战日英军团。所以这次大战就只能依靠莱州武林自身的实力了。我们和柳海龙在中华武校内部挑选了若干学员组成代表队迎战外国高手,尽管这些学员各个功夫了得,但毕竟不如英日搏击冠军那般见多识广。而且这些学员只能算是平民英雄,没有象日英高手那样的显赫战绩。如何能够保证战而胜之使莱州勇士组委会一筹莫展。

  就是在此时,从赛事推广人徐睿处传来了一个好消息,柳海龙的同门师兄弟,中华武校的毕业生,号称功夫小霸王的原山东散打队队员杨汶静不请自来,要求参战。

  徐睿介绍说:杨原本退役后在上海一家跨国贸易公司从事管理工作,尽管退役,但一直练功不辍。从媒体听到师门有战事,所以决定火速驰援莱州。

  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人已在莱州的杨汶静。据他介绍其本来是想在今年开始重返武林,邀人对决的。“我就不高兴看到有些武术比赛明明打的乱七八糟,还要自封什么武林盟主之类的称号,我本来是想悬赏百万挑战所谓的“武林大会”的总冠军和什么“武林风”的街头王者的。但是当我看到日本、英国的搏击冠军想在我的家乡夺走莱州勇士称号的时候我决定暂时放弃挑战那两个徒有虚名的家伙,先来解决日本挑战者再说。”

  据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莱州方已经组成了以杨汶静为首的莱州七小福以迎战日英搏击冠军们的挑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柳海龙 武术散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