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杯半决赛张继科挑战王皓 刘诗雯丁宁青春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5: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剑)亚洲杯乒乓球赛昨天在杭州市体育馆激战一日,结束小组赛、1/4决赛争夺后,王皓、郭跃等6名国手全部晋级男女单打半决赛,亚洲诸强只剩下男单日本选手岸川圣也,女单中国香港选手帖亚娜,两人签运较佳,此前“侥幸”避开了中国队。

  今晚的半决赛,马龙对阵岸川圣也、郭跃迎战帖亚娜的“外战”并无悬念。看点集中在两场“同室操戈”中。“遇强则强”的张继科曾在去年的全锦赛和乒超联赛中战胜王皓,看他能否把新科世乒赛冠军拉下马。女单将是刘诗雯、丁宁两位90后小花的青春对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张继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