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男子武术散打预赛 河南两高手打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5:17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 元)在洛阳举行的第11届全运会男子武术散打预赛,昨天上午进行了58公斤级和87.5公斤以上级两个级别的八强争夺战。我省的张帅可、陈彦召均战胜对手,晋级八强。

  张帅可对阵林业体协的唐昕。尽管实力稍逊一筹,但是唐晰抓住了对手慢热的弱点,第一局轻松得手,然而多次参赛的张帅可毕竟经验丰富,在随后的比赛中迅速调整状态,并在主场观众的助威下连扳两局,以2∶1逆转取胜。

  87.5公斤以上级比赛中,河南队的陈彦召以2∶0的绝对优势战胜对手进入八强。陈彦召在和对手的较量中展现了超群的实力,不仅多次巧妙地避开了对方的偷袭,而且频频将其抱摔在地,并在第二局比赛中两次造成对手下台,提前结束了比赛。⑨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