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杯中国6将悉数晋级 半决赛马龙郭跃担外战重任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第22届亚洲杯乒乓球赛昨天决出了男女单打四强席位,参赛的六名中国选手悉数晋级,另外晋级四强的两名选手是日本的岸川圣也和中国香港的帖雅娜。

  在男子比赛中,中国的王皓、马龙和张继科先是在小组赛三战全胜,名列各组第一。1/4决赛,王皓以4比2淘汰中国香港的江天一;马龙则遭遇中国香港的另一名选手唐鹏,在先失两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四局,以4比2击败对手;张继科先输后赢,以4比1战胜日本的松平贤二。日本选手岸川圣也以4比2淘汰了同胞丹羽孝希。两场半决赛的对阵形势是王皓对张继科、马龙对岸川圣也。

  女子比赛,中国的郭跃、刘诗雯和丁宁同样是三战全胜位居各小组第一。1/4决赛中,郭跃赢得最艰险。面对新加坡选手冯天薇,郭跃先是以8比11、6比11连输两局,连追两局后再失一局。关键时刻郭跃表现出顽强的心理素质和良好的技术能力,连续拿下第六和第七局,以4比3反败为胜,涉险过关。丁宁和刘诗雯在1/4决赛分别迎战日本女单世界排名最高的平野早矢香和“瓷娃娃”福原爱。丁宁兵不血刃,以4比0横扫日本一姐,刘诗雯则与福原爱苦战六局,最终以4比2胜出。另一场1/4决赛在两位中国香港选手间展开,最终,老将帖雅娜以4比2战胜姜华珺。接下来的两场半决赛由郭跃对帖雅娜、刘诗雯对丁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郭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