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摩托艇芬兰站前瞻 萨米领衔赛队背水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13日,09赛季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芬兰拉赫蒂大奖赛将在维斯加威湖(Vesijrvi lake)开幕,来自全世界十几个国家的赛手已经厉兵秣马、蓄势待发,期待在这里取得优异成绩。

瑟里奥兵败葡萄牙
瑟里奥兵败葡萄牙

  本赛季,萨米•瑟里奥携手马西莫•罗吉尔组成了“超级赛队”——狂鳄队,另外,意大利名将丹尼尔•马蒂格诺尼的加盟更是让赛队如虎添翼。接下来的芬兰拉赫蒂大奖赛,三位赛手充满期待,尤其是赛队头号赛手瑟里奥,这次他主场作战,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力争夺冠。

狂鳄队的赛艇宝贝
狂鳄队的赛艇宝贝

  瑟里奥自从1990年参加SJ –15世界锦标赛芬兰大奖赛以来,F1摩坛又多了一名叱咤风云的人物。瑟里奥1997年涉足F1 Powerboat世锦赛,仅用时一年,他就获得“年度新人”称号,2007年,瑟里奥在经历了2005赛季的功亏一篑后,终于爆发,在收官之战中他逆转F1摩坛巨星高迪奥•卡佩里尼,成为F1 Powerboat历史上最年轻的年度总冠军,同时,瑟里奥也是2007赛季唯一每站比赛都获得积分的赛手,其表现足以证明他的实力。这十年中,瑟里奥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历练自己,增长比赛经验,才换来今日的成功。

替补赛手丹尼尔在比赛中
替补赛手丹尼尔在比赛中

  如果赛手的实力到达一定境界,似乎都会得到上天的眷顾。2007年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法国大奖赛中,恶劣的天气对赛手的发挥十分不利,可瑟里奥没有受到影响,他力压群雄,拿到冠军,这也说明瑟里奥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他的稳定发挥让人从心底里佩服。

  赛队中,老将罗吉尔是BABA赛艇工厂的老板,他对于能够和老朋友一起征战2009赛季表示非常的兴奋,而且他承认瑟里奥已经成长起来,甚至成为F1摩坛最优秀的赛手之一。罗吉尔期待他们的合作更加稳固,并且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摩坛老将罗吉尔过去的成绩也非常骄人,他曾经三次登上领奖台至高点,第一次获得分赛站冠军是在1998年,那场比赛是在他的家乡意大利史特雷沙举行的。在罗吉尔的F1 Powerboat职业生涯中,共计获得过7次杆位。2007年赛季末的两站大奖赛排位赛中,他的表现也异常出色,阿布扎比大奖赛第六,沙迦大奖赛第三。

  据悉,狂鳄队的基地已经搬出意大利巴斯托,移至米兰郊区,那里距离河边非常近,便于对赛艇各个部件进行测试。总之,狂鳄队已经做好了挑战赛队卫冕冠军——卡塔尔队的准备,两名赛手也跃跃欲试,剩下的就需要用时间来证明了。同时,也要预祝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在2009赛季芬兰拉赫蒂大奖赛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