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康德吹响新赛季集结号 贾君等有信心保八争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1: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重庆5月19日电19日上午,包括韩国名将金暻娥、国家队小将贾君在内的四名重庆康德·极力队队员在涪陵召开的赛区新闻发布会上亮相,面对即将开战的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队员表示有信心实现保八争六的目标。

  虽然重庆康德队新赛季的组队工作在两个月前已全部结束,不过由于队员们一直忙于各类国内外赛事,并没有集中备战训练的时间,球队也迟迟未能集中亮相。直到前天晚上,刚刚征战完全运会预选赛的贾君、麦乐乐、李茜以及参加了世乒赛的金暻娥,从各地飞抵重庆,完成了球队的首次集结。

  主教练林萍君表示,队员们的全部集中,意味着球队已经全面进入临战状态,虽然磨合时间相对较短,但只要大家团结一心、全力以赴,仍然有信心创造出理想的成绩。

  另据了解,为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推动乒乓球运动的广泛开展,作为重庆康德·极力队主场承办地的涪陵区作出决定,采取免费赠票的形式,邀请乒乓球爱好者临场观战,营造良好的主场氛围,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