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罗地亚名将创女子跳高赛会纪录 冲击2米06未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1: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克罗地亚的女子跳高世界冠军弗拉西茨在斯普利特举行的2009年克罗地亚国际田径赛上又有出色表现,以2.04米的好成绩夺冠,并打破了赛会纪录。

  这是继今年国际田联多哈超级大奖赛上以2.05米创造了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后,这位北京奥运会银牌得主今年室外赛季跳出的第二个好成绩。比赛过程并不太顺利,特别是在2.02米高度上,弗拉西茨直到第三次试跳才成功。不过,在2.04米高度上,技术出众的弗拉西茨一次成功。此后,弗拉西茨冲击2.06米的高度,但由于助跑和起跳力量不足未果。

  弗拉西茨赛后非常激动,她说自己从未在这个体育场跳过如此的高度,连训练也没有,因此这是一个好迹象。

  据悉,弗拉西茨的下一次比赛是6月10日的欧洲田径峰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