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体美女落入凡间的精灵 如空谷幽兰般绽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香肩半露 明眸善睐 可爱女生
香肩半露 明眸善睐 可爱女生
迷人微笑 含蓄美女 电眼魅力
迷人微笑 含蓄美女 电眼魅力

  北京时间5月20日,艺术体操的美女们都有着完美的身材,近日希腊艺术体操队就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队员们用娇美的微笑和迷人的身材再次带给所有人视觉上的冲击。

  她们也许并不被人熟知,但是美丽的她们就如同空谷幽兰静静地绽放,等待别人去发现她们的存在和魅力。当她们褪去比赛服回归生活,其实就如普通的邻家女孩一般,平凡美好。(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艺术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