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利菲尔德诠释拳坛46岁不老神话 恐再过招瓦鲁耶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7月26日,世界重量级拳王霍利菲尔德将再次登台迎战次重量级拳手雷塔,这场比赛将于埃塞俄比亚的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举行,而在之后的九月份,霍利菲尔德还将上演一场“拳王保卫战”,而对手很有可能是瓦鲁耶夫。

  “9月份霍利菲尔德还将参加一场比赛,对手也许是瓦鲁耶夫,或者其他拳手,但是可以确定的是一定是一位世界冠军。”霍利菲尔德的经纪人桑德斯透露。霍利菲尔德目前正在亚的斯亚贝巴备战即将开始的与雷塔的表演赛,而这场比赛也是为艾滋病患者筹集救助资金。

  46岁的霍利菲尔德目前职业战绩42胜10负2平,27场比赛击倒对手获胜。35岁的埃塞俄比亚拳手雷塔战绩18胜3负,17场比赛击倒对手。

  霍利菲尔德在去年12月曾挑战过瓦鲁耶夫的WBA重量级拳王头衔,但以接近而有争议的点数告负,从而失去了第五次赢得重量级拳王的机会。而无论是身高以及体重都被看作重量级的瓦卢耶夫也捍卫了WBA世界重量级拳王称号。“我从来都没有过退役的念头。”46岁的霍利菲尔德表示,“我要想全世界证明在我这个年纪如何成为世界冠军。”(G.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霍利菲尔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