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乓球亚洲杯组委会球员尽心尽力 仍难吸引球迷关注

  临时加盟亚乒赛的中国队顶尖高手王皓、郭跃前一天刚从全运会预赛场地赶来杭州,昨天不辞辛苦白天连战了三场,比赛中也时不时打出精彩的对攻,人气选手福原爱 也认真地打起球来,连胜三场闯进了八强……不光选手们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比赛卖力吆喝,就连组委会都拿出了十二万分的诚意把白天的上千张球票全都送了出 来,想请球迷进馆来看球。

  但结果如何呢?

  大白天,上班族们忙工作缺席了比赛,看台上白发老人唱起了主角,但怎么算诺大一个体 育馆里也只有100多号人。晚上,黑头发的观众多了,但出票3000多张的体育馆里也只走进了200多名球迷。甚至有一个70多岁的老球迷一进来就开始抱 怨:怎么比赛开打这么久了,还只有这么点人呢?当王皓比赛一结束观众也同时开始退场,只剩下几十人坚守“阵地”。

  浙江省体育局竞赛中心 主任龙江看着空荡荡的看台也在发愁,他说:“这次比赛门票本来就没想过要赚钱,但实在没想到送了这么多票,白天的观众还是这么少。夜场的比赛这个5000 人的馆我们每场只出了3000张票,尝试着做了一下票房,但这几天据我所知总共就卖了1万多块钱,远低于我们的预计,希望明天的半决赛能好点,如果明天还 这么差,可能还真得赠票了。”

  比赛的门票很贵吗?

  记者在票房门口看到,门票分三档,最低的50块钱一张,最贵的贵宾票也就160块钱,拿着学生证还可以再打折。也就是说,几十块钱一场乒乓球比赛,挑剔的杭州乒乓球迷还未必赏脸。

  在冷清的场馆中,昨天的亚乒赛决出了四强席位,中国男女队出战三将,不出所料拿下了四强中的三张席位,人气颇高的福原爱也没能更进一步,最终止步八强。

  亚乒赛昨天全面开打,白天三场车轮战,晚上一场淘汰赛,按说都是亚洲顶尖乒乓球高手之间的较量,但奇怪的是,如此档次的比赛却没能吸引多少球迷的捧场,哪怕球员、组委会百般讨好,杭州的球迷依然不买这个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