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胜老对手郭跃逆转冯天薇 国乒全线会师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9: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乒乓球亚洲杯昨天在杭州开战,在横滨世乒赛成就个人冠军的王皓4比2战胜世乒赛老对手、中国香港的江天一,率队友悉数挺进半决赛。 

  横滨世乒赛,江天一曾给王皓制造了不少麻烦,赛后这位前山东悍将也遗憾地表示,本有机会战胜王皓的。两周后再度碰面,王皓已是世乒赛冠军,不过比赛依然激烈,最终王皓4比2艰难取胜。赛后他透露,由于连续征战世乒赛和全运会预选赛,身体感觉比较疲劳,赛前都没训练,有时间都用来休息调整了。 

  半决赛王皓将对阵张继科,后者4比1淘汰日本选手松平贤二。马龙4比2力克前北京队友、现代表中国香港的唐鹏,将对阵岸川圣也。 

  女乒3员大将都经受了考验。横滨世乒赛亚军郭跃和新加坡大将冯天薇上演一场激战,郭跃在2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4比3惊险取胜。郭跃半决赛将对阵中国香港老将帖雅娜。 

  另外一场半决赛在丁宁和刘诗雯两位新锐间展开,她们双双淘汰日本名将——丁宁4比0横扫日本一姐平野早矢香,刘诗雯4比2淘汰“瓷娃娃”福原爱。

  首日赛毕,男、女单打4强中除6个中国人外,只剩日本和中国香港各一名选手岸川圣也和帖雅娜,而他们能晋级均是战胜了队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郭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