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成亚洲杯人气最高之人 与国手对抗仍受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8:35  都市快报

  昨天在杭举行的2009年亚洲杯乒乓球赛上,人气最高的非日本“瓷娃娃”福原爱莫属。白天进行的小组赛,几乎很少听到有球迷为其他选手喊加油的,哪怕是中国队员出场。而小爱则不同了,只要一出现在球场,就能听到球迷大喊小叫着她的名字。

  晚上,福原爱在女单1/4决赛中2∶4不敌中国选手刘诗雯。比赛结束后,小爱立刻走到教练身边听“训话”,这时看台上的球迷迫不及待地想让小爱签名拍照,不少球迷拿着相机,焦急又不敢太大声地说着:“小爱转过来,转过来……笑一个……”终于等教练小结完毕,小爱马上走到看台前为球迷签名。球迷还不住地安慰福原爱:“其实你晚上打得很不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