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夏国家男女排亮相成都 战世锦赛资格赛关键赛事

  本报讯(记者彭晗)昨天下午,2010世界排球锦标赛中国区资格赛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据悉,女排世锦赛资格赛时间为7月3日至5日,男排资格赛为8月14日至16日。

  据了解,本次在成都进行的资格赛将有男女各4支亚洲队参赛,以争夺明年世锦赛亚洲地区的各两个出线名额,由于本次比赛是关乎参加世锦赛资格的关键赛事,所以各支球队都高度重视。本次资格赛也是中国女排新任主教练蔡斌上任后,带领新女排参加的第一次国际排联大型赛事。目前中国女排正在湖南郴州进行封闭训练,备战5月底的国际女排精英赛。而中国男排也正在周建安的带领下赴欧洲拉练。据悉,两支球队届时将提前抵达成都进行适应性训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