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联赛本周末成都开幕 四川男乒召回老将冲击前六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本周末,新赛季乒超联赛将在全国各赛区展开激战,而开幕式则将于23日在成都成飞体育馆举行,届时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以及中国男女乒主教练刘国梁和施之皓等都将齐聚成都。

  四川全兴本赛季首战将于5月23日迎战陈玘率领的江苏队,由于今年是全运年,所以川乒重新召回了老将王建军,加上郝帅、邱贻可和许锐锋,川乒实力在各俱乐部中位居中游。据俱乐部总经理代天云介绍,今年川乒由于双打实力有所下降,目标是进入前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