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发布会玩幽默 陈若琳夸队友:你太有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2:10  新京报

  本报西安讯 (特派记者张宾)“你太有才了!”在新闻发布会上,陈若琳称赞自己搭档、未满13岁的吴圣平说。昨天,她俩首次搭档就夺得了全锦赛暨全运会选拔赛女子双人十米台的冠军。

  北京奥运会,陈若琳/王鑫联袂夺得这个项目金牌。全国比赛,两人为各自省队效力。代表天津出战的王鑫的搭档是康丽,后者已多次参加过世界大赛,这对实力更胜一筹。不过,由于王鑫有伤,她们弃权。江苏组合陈若琳/吴圣平决赛中并未遇到挑战,第一次配合就获得全国冠军。

  作为奥运冠军,陈若琳在发布会上最受关注。她不时哧哧地笑,偶尔吹一下头发,三言两语回答提问。被问及前天的十米台单人为何弃赛时,她笑着反问,“你们怎么还问这个问题啊?”随后,她简单介绍退赛原因是身体欠佳。

  陈若琳旁边的吴圣平身材瘦小,由于没有记者提问,一直安静地坐着。最后,有记者问吴圣平与奥运冠军搭档是否感到压力,吴圣平挺了下身子,拨弄了一下话筒。“我会化压力为动力。陈若琳姐也经常鼓励我。这是我们第一次搭档,我单人有些不足,不过同步性方面还可以。”吴圣平一口气说完这番话,陈若琳鼓起掌来,“太有才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陈若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