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奥运冠军退役 张平确定赴香港发展担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0:01  北京娱乐信报

  

  

  信报讯(记者李昊)雅典奥运女排冠军成员张平的排球梦仍在继续,张平昨天向记者证实,目前她正准备前往中国香港继续求学并担任排球教练。

  张平的膝伤恢复得并不理想,基本已确定无法重返赛场,好在天性乐观向上的她很快从悲伤中摆脱出来,开始重新规划自己的排球人生。中国香港排球总会市场事务策划经理郑景亮表示,张平来到中国香港后将就读大学,并将安排她参与技术训练的工作,将来还有可能担任教练。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张萍 张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