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坛办情侣对抗赛 林丹谢杏芳将战马来西亚情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0:01  北京娱乐信报

  

  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向记者透露,今年10月份将安排一场羽坛情侣对抗赛,对阵双方是被称为“神雕侠侣”的林丹、谢杏芳和马来西亚的李宗伟、黄妙珠。

  对于如何对决?李永波说:“想法是让他们打三场,男单、女单、混双各一场,比赛时间预计是在10月份,那时全运会羽毛球比赛也结束了,比赛地点还在商量中。”

  从双方实力对比来看,国羽这对情侣明显占据上风,但是这样的一场对抗赛卖点是娱乐,情侣们打起来好玩,观众们看起来有趣,最终谁赢谁输,那就不重要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林丹 谢杏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