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金斯获下赛季超级联赛资格 小晖尚未得到正式确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23:4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 )昨天,世锦赛新科冠军希金斯得到了参加下赛季超级联赛的机会。加上已经获得邀请的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还剩下4个参赛名额。“这对我来说是件非常美妙的事情,我由衷地希望能再次参加。”希金斯对能参赛感到非常兴奋。

  丁俊晖目前正在云南休假,之后将参加在海口举行的中巡赛,经纪人张萌在电话中表示:“丁俊晖现在处于完全放松阶段,我们现在还没有接到来自组委会的正式确认。丁俊晖也很希望能够参赛,因为这将是难得的锻炼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希金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