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全国跳水冠军赛女子双人十米台 陈若琳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23:38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李莹)2009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昨天继续进行,在女子双人十米跳台决赛中,江苏选手陈若琳/吴胜平摘得金牌。

  在双人比赛前,奥运会冠军陈若琳放弃了单人十米台的比赛。在昨天的五轮争夺中,陈若琳与搭档吴胜平以稳定而默契的发挥以总成绩342.24分获得冠军。据悉,中国跳水队的当家花旦郭晶晶也将参加本次全国赛的争夺,她将与河北队友王涵一起参加女子双人三米板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陈若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