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女排将亮相成都争夺世锦赛资格 蔡斌迎来首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21:32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5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2010年世界排球锦标赛资格赛将于今年7月、8月在成都举行。新组建的中国男排、女排将亮相成都,以争夺明年世锦赛的出线名额。

  记者当日从此间举行的世锦赛资格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0年第十六届世界女子排球锦标赛资格赛将于7月3日举行,为期3天。2010年第十七届世界男子排球锦标赛资格赛将在8月14日至16日在成都举行。

  本次在四川成都举行的比赛将有男女各4个亚洲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参赛,争夺明年世锦赛亚洲地区的各两个出线名额。除东道主中国男女队和澳大利亚男队作为种子队直接获得参加资格赛的决赛外,其余5支队伍将在近期确定。

  本次资格赛是中国女排新任主教练蔡斌上任后首次参加国际排联大型赛事。目前中国女排正在湖南郴州封闭训练,备战5月在河南举行的国际女排精英赛。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将返家乡,带领中国男排参加比赛。新组建的中国男排将在国内参加四年一度的世锦赛,资格赛是起步的关键。

  2010年的男、女排世锦赛分别于明年的10月29日至11月14日、9月23日至10月10日在日本和意大利举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